來自美國Los Angeles, California的獨立流行三人團體 "Best Cost " 帶故復古 60' 70'年代的曲風
也常被歸類於subgenres(另類風格), garage rock(車庫姚), surf pop(和衝浪文化有關的 這首就是), 甚至還有lo-fi(低傳真)<-這首的歌聲就有一點

主唱兼吉他手是Bethany Cosentino
4622677941_90bb6d2886_o.jpg


樂手是Bobb Bruno (一個愛搞怪的人)
11_12_08_bobb_bruno_9978.jpg  
這位主唱還是主唱Bethany小時候的保母耶!! 他還幫助Bethany的前一個團Pocahaunted製作唱片

鼓手是Ali Koehler (很有型的一位鼓手)<-20107月才剛加入的新鼓手 原本待在Vivian Girl 偶爾參與BC現場的鼓手
bestcoast2.jpg  

 

(PS.這首歌是EP)
捲頂著豔陽翻譯的歌詞 : Lyrics:

The world is lazy
正當全世界都懶洋洋時
but you and me
但你和我
we're just crazy
卻很瘋狂
So when I'm with you, I have fun
所以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覺得很棒
Yeah when I'm with you, I have fun
耶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覺得很棒
Yeah when I'm with you, I have fun
耶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覺得很棒
Yeah when I'm with you, I have fun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覺得很棒

The world is lazy
正當全世界都懶洋洋時
but you and me
但你和我
We're just crazy
卻很瘋狂
So when I'm with you, I have fun
所以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覺得很棒
Yeah when I'm with you, I have fun
耶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覺得很棒
Yeah when I'm with you, I have fun
耶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覺得很棒
Yeah when I'm with you, I have fun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覺得很棒

Ever since I was a little girl
從我還是個小小女孩時
My mama always told me
我媽媽就常告訴我
there'd be boys like you
男生們都會喜歡妳的
So when I'm with you, I have fun
所以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覺得很棒
Yeah when I'm with you, I have fun
耶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覺得很棒
Yeah when I'm with you, I have fun
耶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覺得很棒
Yeah when I'm with you, I have fun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覺得很棒

I hate sleeping alone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睡
I hate sleeping alone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睡
I hate sleeping alone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睡
I hate sleeping alone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睡
Alone, alone, alone, alone, alone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簡單的歌詞 帶出清新的曲風 這樣正是這Best Coast的風格
正也為夏天帶來簡單的心情!!


ap_F23_20100808072746915.jpg 

下面還有其他Bst Cost的推薦曲  話說我都把Best Coast打成 Beach House 兩個的風格可差多了!

Best Coast- Crazy For You

 

Best Coast- Far AwaConverse All Stary

 

下面這一首是由Converse All Star(就是鞋子那個品牌)公司邀來Anomaly、Cornerstone和知名動畫創意公司Psyop共同創作製作的MV
裡面除了Best Coast外還有Vampire Weekend主唱Ezra Koenig和Kid Cudi耶!!
ap_F23_2010080807285298888888.jpg 
All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989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