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離去
什麼也沒留下
而當我離去
卻想到
我也什麼都沒留下.....

來自英國的Mpas所演唱的When You Leave
也是影集Skins的主題曲之一


重複的字句 帶來哀傷卻有充滿輕鬆氛圍的都市歌聲
很適合在晚上靜靜地寧聽~

Lyrics:
When you leave, I ain't comin'
當妳離開時 我卻沒來
What you have comes to nothin'
妳什麼也沒留下



When you leave, I ain't comin'
當妳離開時 我卻沒來
What you have comes to nothin'
妳什麼也沒留下



When you leave, I ain't comin'
當妳離開時 我卻沒來

What you have comes to nothin'
妳什麼也沒留下



When you leave, I ain't comin'
當妳離開時 我卻沒來
What you have comes to nothin'
妳什麼也沒留下


When you leave, I ain't comin'
當妳離開時 我卻沒來
What you have comes to nothin'
妳什麼也沒留下

-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989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