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ke Snow發音為(Mike Snow) 是瑞典斯德哥爾摩的獨立流行團  (名字Miike是來自一位日本的導演 Takashi Miike三池崇史 ->十大禁片[切膚之愛]Audition的導演 而Mike的發音是來自於他們的一位好友)
成軍於2007年
團員Christian Karlsson和Pontus Winnberg是小時候的玩伴
Karlsson在2004年幫小甜甜布蘭妮做專輯時認識了作曲 Andrew Wyatt(美國人)
先後他們還跟很多人合作過 比較知道的如凱莉米洛等
之後以布蘭妮的專輯"Toxic"贏得 Grammy Award for Best Dance Recording

團員Andrew Wyatt宣稱他們創作的理念是艷麗, 鮮快和閃爍的 而且聲調有時會突然高漲 在這首Burial更是能清楚辨別
而且聲音具有psych-avaunt-insightful (這個我就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只能從字面組合去體會)

其他資料詳見: Wiki 或 MySpace



Lyrics:

Misery is all we know lately
痛苦是我們最近才知道
Saturday's are all the same
每個星期六都一樣
Sympathy is overrated
過多的同情心
Like a snapshot when you've lost the game
就像嘲笑你失去比賽的那副慘相

Now it's the funeral I become the serial killer of us all
現在是我變成我們全部的連環殺手的葬禮
Now it's the funeral I become the serial killer of us all
現在是我變成我們全部的連環殺手的葬禮

No I don't wanna get thrown in your ocean
不 我不想在你的言語中被拋擲
Don't try
千萬不要嘗試
You know that we already know you
你知道我們早就已經了解你透徹
It's over
一切都結束了

At your, own burial don't forget to cry
在你專屬的葬禮上不要忘記放聲大哭
At your, own burial
在你 轉數的葬禮中

Looking at my 81st birthday
回頭看看我81歲的生日
Everyday this body goes to waste
每天都拖著這副臭皮囊
Remembering how I would raise an army when we went back to your place
想起我回到你那邊張開我雙臂的樣子

Now it's the funeral I become a serial killer of us all
現在是我變成我們全部的連環殺手的葬禮
Now it's the funeral I become a serial killer of us all
現在是我變成我們全部的連環殺手的葬禮
No I, don't wanna get thrown in your ocean
不 我不想在你的言語中被拋擲
Don't try, you know that we already know you
千萬不要嘗試 你知道我們早就已經了解你透徹
It's over
一切都結束了

At your own burial, don't forget to cry
在你專屬的葬禮上不要忘記放聲大哭
At your own burial
在你專屬的葬禮中
At your own burial, don't forget to cry
在你專屬的葬禮上不要忘記放聲大哭
At your own burial
在你專屬的葬禮中


-捲譯

 

獻給那些即將被我們殺掉的人們  希望他們都記得在他們的葬禮上痛哭--Miike S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989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