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帥帥的強尼戴普和法國女星兼歌手 Charlotte Gainsbourg客串演的電影(強哥客串)"Ils se marièrent et eurent beaucoup d'enfants"
英文->And they lived happily after ever (中文:他們結婚了還有很多孩子) 英文沒把beaucoup d'enfants翻出來~
這是裡面的一個橋段 完全可以把它當作MV來聽了!! (不過我沒看過電影 去查是"喜劇"!!)

Thom的嗓音真的太讚了!!
超喜歡Radiohead! 記得之前星光的林宥嘉有選這首歌 勇氣可嘉!
關於Radiohead應該還是有不少人沒聽過
不過對於搖滾迷來說 可是必收的!

湯姆克魯斯演的香草天空也是用Creep這首歌! 當時還是湯哥指定這首歌的 看來他的品味很不錯!

總之
最近的生活還跟這首歌 電影 有類似的情節~
不管聽幾遍都不會膩! 看幾次也不會膩~

下面是薩克斯風版
也很不錯
這陣子聽到薩克斯風  都讓我想到公視的"那一年與不停國"




(以下是中英文歌詞)

Lyrics: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當妳出現在這裡時
Couldn't look you in the eyes 
我眼睛無法直視著妳
Just like an angel 
妳就像個天使
Your skin makes me cry 
妳的容貌讓我感動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妳就像那輕飄飄的羽毛
In a beautiful world 
置身在這個美麗的世界
You're so very special 
妳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希望我也是如此與眾不同

But I'm a creep 
但我只是個討厭鬼
I'm a weirdo 
我是個怪咖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我到底在這裡幹嘛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我並不在乎傷痛
I wana have control 
我想獲得情緒上的控制
I want a perfect body 
我想擁有完美的身材
I want a perfect soul 
我想擁有完美的靈魂

I want you to notice 
我想獲得妳的重視
when I'm not around 
當我不在妳身邊圍繞時
You're so very special 
妳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希望我也是如此與眾不同

But I'm a creep 
但我只是個討厭鬼
I'm a weirdo 
我是個怪咖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我到底在這裡幹嘛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

She's running out 
妳又再次遠離我
she runs 
妳離開了
She's running out 
妳又再次遠離我
she runs 
妳離開了
runs runs runs 
離開 離開 離開
runs 
離開了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無法讓妳得到任何快樂
Whatever you want 
無法讓妳得到妳想要的
You're so very special 
妳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希望我也是如此與眾不同

But I'm a creep 
但我只是個討厭鬼
I'm a weirdo 
我是個怪咖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我到底在這裡幹嘛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


(捲修正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989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