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 year, 640000 women and chidren are tricked into lavor labour and prostiution with the promise of better life.

MTV EXIT的最新人權MV

由Black Iris邀請Best Coast主唱Bethany Cosentino共同製作

關於亞洲人權喪失、氾濫的問題 (想到Muse的MK Ultra)

有關Best Coast的介紹看此(站內文章):Best Coast

MTV EXST 官方網站
logo_mtvexit.png 

音樂似乎在每個時代 都有不同的使命

反戰 反核....

 

在我們面臨大災難時 都能喚起人們的愛心和內心力量

但在我們能在舒適的房間內聽著音樂時 外面有多少人正面臨著如同地獄的生活

就因為想要更好的生活 不想再過著沒衣食 沒遮風避雨的陋房 和沒尊嚴的生活

而受騙 被人口販賣 勞工壓迫

y205093949168185.jpg 

 

他們只是想要找到一個方向 被看到 被體諒 被拯救...

就像歌詞裡提到的 They just want LOVE

在我們反思自我、祈禱祝福時 一定還有什麼我們能做的 能去幫助的 甚至是在惡耗來臨前能去阻止的

World Peace and Human Right.

 

y206386334140088.jpg 

 

Lyrics: (捲譯)

When will I
我何時

When will I
我何時

When will I feel love
我何時才能感受到愛

It just glimmer stars in my eyes from the sky's berm
在我眼中就像那在天空邊緣閃爍著微光的星星

But are them so far away?
但他們有這麼遙不可及嗎?

I think about it everyday
我每天都渴望著

When will I feel love
我何時才能感受到愛

I don't know where I bound
我何去何從

I just wnat to be found
我只是想被找到

I don't know where I bound
我何去何從

I just wnat to be found
我只是想被找到

 

(引用前請先告知,如歌詞有錯請多指教)

 

 

 

在最後,祝福日本,一定要挺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989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